绍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绍兴车辆交通 > 绍兴交通违章 > 2022绍兴越东快速路货车禁行车辆及时间段
2022绍兴越东快速路货车禁行车辆及时间段
2022-11-18 14:26【我要纠错】

【导语】:为维护越东快速路、山会高架路通行秩序,决定在越东快速路、山会高架路主线实施禁止货运车辆通行的措施,详见正文。

  绍兴越东快速路、山会高架路主线禁止货车通行的通告如下:

  一、禁行范围

  越东快速路(于越路至前赵大桥段)、山会高架路(润沁路至越东路段)。

  二、禁行车辆和时段

  全天禁止各类货车通行,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工程救险车和执行城市快速路道路养护作业车辆不受上述规定限制。

  三、相关要求

  本通告自2022年5月31日0时起施行,违反本通告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予以处罚。

  扩展阅读:货车通行证网上办理流程:

  1、关注“绍兴交警”微信公众号

  2、点击右下角“微互动”

  3、点击右下角“通行证申请”

  4、点击“临时通行证申请”

  5、按要求填写申请信息,附件需上传行驶证、驾驶证、车辆保险证及车辆照片。

  6、可点击“通行证查询”查询申请进度。

  7、查询后,如通行证状态为“管控中”,说明该通行证已经生效。一般申请当天即可生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绍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限行】可获绍兴货车限行区域/限行车型/时间、限行规则、各道路限行最新消息、货车通行等信息。

手机访问 绍兴本地宝首页

  • 2023年绍兴货车通行规定调整通告

    为了便利货车通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规定,决定对现行货车通行规定进行调整,见正文。

  • 绍兴交通事故网上处理平台入口

    绍兴交警推出“浙里快处—绍兴”线上平台,让你在遇到事故后不用交警、保险两边跑,线上报警,线上理赔,入口见正文。

  • 浙里快处绍兴交通事故线上处理平台2023

    “浙里快处—绍兴”让你在遇到事故后不用交警、保险两边跑,线上报警,线上理赔,平台入口见正文。

  • 绍兴交通事故线上平台怎么报警理赔?

    绍兴交警推出“浙里快处—绍兴”,让你在遇到事故后不用交警、保险两边跑,线上报警,线上理赔,具体使用方式见正文。

  • 绍兴交通事故线上处理平台2023

    “浙里快处—绍兴”让你在遇到事故后不用交警、保险两边跑,线上报警,线上理赔,具体使用方式见正文。

  • 绍兴限行外地车吗?

    绍兴城区实行货车限行禁行政策,车主需申领通行证才可上路行驶,对私家车无限行政策,包括外地车及本地车,见正文。

  • 绍兴这边开车上路限行限号吗?

    绍兴城区实行货车限行禁行政策,车主需申领通行证才可上路行驶,私家车无限行政策,具体见正文。

  • 绍兴现在限行吗?

    绍兴城区实行货车限行禁行政策,车主需申领通行证才可上路行驶,私家车无限行政策,见正文。

  • 2022绍兴新昌县皮卡车上路会限行或者查验通行证吗?

    为贯彻国务院、省政府有关文件要求,新昌县之前已发布通知,在全县城区范围内取消皮卡车的限行要求,见正文。

  • 2022年绍兴新昌县羽林路及单家山路货车限行时间及范围

    为加强新昌县道路交通管理,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2022年9月1日起对羽林路、单家山路进行货车限行,见正文。

  • 2022年绍兴柯桥区城区货车限行路段范围

    为了调整货运营运车辆通行的相关规定,及道路建设变化状况,决定调整柯桥城区禁止货运车辆通行区域,限行路段详见正文。

  • 2022年绍兴柯桥区货车禁行限行车型

    为了调整货运营运车辆通行的相关规定,以及柯桥城区道路建设变化状况,决定调整柯桥城区禁止货运车辆通行区域,禁行车型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