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绍兴车辆交通 > 绍兴交通违章 > 绍兴于越快速路主线货车禁行范围及车辆类型
绍兴于越快速路主线货车禁行范围及车辆类型
2022-11-18 14:19【我要纠错】

【导语】:为维护于越快速路通行秩序,绍兴交警决定在于越快速路(原柯袍线)主线实施禁止货运车辆通行的措施,详见正文。

  绍兴于越快速路(原柯袍线)主线实施禁止货运车辆通行措施如下:

  一、禁行范围

  于越快速路主线(鉴水路至海南路段),除金柯桥立交(安华路至双渎路)、绿云路立交(北站东路至林齐公路)外。

  二、禁行车辆和时段

  全天禁止各类货车通行,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工程救险车和执行城市快速路道路养护作业车辆不受上述规定限制。

  三、相关要求

  本通告自2022年3月19日0时起施行,违反本通告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予以处罚。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绍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限行】可获绍兴货车限行区域/限行车型/时间、限行规则、各道路限行最新消息、货车通行等信息。

手机访问 绍兴本地宝首页

  • 2024绍兴诸暨中型厢式货车取消限行时间+路段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便利货车在城市道路通行,诸暨现对城区货车通行措施进行优化调整,限行取消车型及路段如下

  • 2024年绍兴诸暨货车限行政策调整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便利货车在城市道路通行,诸暨现对城区货车通行措施进行优化调整,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 2024年绍兴上虞区中型厢式货车取消限行路段及时间

    为进一步便利货车通行,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上虞区对城区货车通行措施进行优化调整,详情如下。

  • 2024年绍兴上虞区货车限行政策调整

    为进一步便利货车通行,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上虞区对城区货车通行措施进行优化调整,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 2024绍兴中型货车通行证办理攻略

    绍兴部分区县有货车限行政策,城区也同样货车限行,车主或者司机需要办理进城通行证,重型货车通行证办理见正文。

  • 2024绍兴轻型货车进城通行证办理指南

    绍兴部分区县有货车限行政策,城区也同样货车限行,车主或者司机需要办理进城通行证,轻型货车通行证办理见正文。

  • 绍兴办货车通行证收费吗?

    绍兴部分区县有货车限行政策,城区也同样货车限行,车主或者司机需要办理进城通行证,相关疑问解答见正文。

  • 绍兴货车通行证办理时间2024

    绍兴部分区县有货车限行政策,城区也同样货车限行,车主或者司机需要办理进城通行证,通行证办理时间见正文。

  • 2024绍兴货车进城通行证办理流程

    绍兴部分区县有货车限行政策,城区也同样货车限行,车主或者司机需要办理进城通行证,办理流程见正文。

  • 2024绍兴货车进城通行证网上申请流程

    绍兴部分区县有货车限行政策,城区也同样货车限行,车主或者司机需要办理进城通行证,网上申请流程见正文。

  • 2024绍兴货车进城通行证办理材料需要什么?

    绍兴部分区县有货车限行政策,城区也同样货车限行,车主或者司机需要办理进城通行证,办理材料见正文。

  • 2024年绍兴货车通行证办理攻略(附图解)

    2024年1月1日起,嵊州市对城区货运车辆禁限行方案进行了调整,确实需要进入城区的受限车辆,车主需要办理通行证,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