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本地宝 > 绍兴休闲 > 绍兴周末去哪玩 > 绍兴戏剧演出 > 2023年绍兴10月份舞台剧演出活动汇总
2023年绍兴10月份舞台剧演出活动汇总
2023-10-13 13:37【我要纠错】

【导语】:绍兴10月份有多场舞台儿童剧出演,包括小猪佩奇、灰姑娘、物理秀、皇帝的新衣等,感兴趣的可购票观看。

  2023年10月份绍兴演出活动汇总如下:

  【绍兴】正版授权小猪佩奇中文版舞台剧《小猪佩奇:快乐露营记》

  时间:2023.10.14 周六 15:30

  场馆:绍兴市 | 绍兴大剧院

  场次时间均为演出当地时间

  场次2023-10-14 星期六 15:30

  票档:100元;180元;280元;380元

  《小猪佩奇:快乐露营记》全新中文版舞台剧重磅来袭!这一次,请跟随我们把目光从室内——转向户外的森林!一场由郊游巴士带来的快乐露营,一段与伙伴们在大自然环境中度过的美妙时光。

  熟悉的角色纷纷登场,还迎来了不少新的朋友。通过团队合作,看佩奇他们如何让事情变得简单;一起唱歌奏乐,让整个过程更加生动、更加有趣!

  不用再多说什么,谁不想呼吸美妙的清新空气呢!全新的故事、全新的歌谣,带给大家更多欢声笑语。小朋友们的好伙伴——小猪佩奇登上舞台,可爱的粉色浪潮将再次席卷全国。各位小朋友、各位家长,你们,准备好和佩奇一起快乐出发了吗?

  【绍兴】百老汇正版授权互动科学剧《物理秀》

  时间:2023.11.12 周日

  场馆:绍兴市 | 绍兴大剧

  场次:11月12日星期日10:30;15:30

  票档:180元;280元;380元;480元

  物理是宇宙运行的根本法则,大到星球运转火箭飞升,小到水滴石穿风卷云舒,都是物理运转的表现。

  但是面对复杂的物理方程,很多人都望而却步难以窥其万一,很多孩子更是早早被繁琐考试抹杀了对物理科学的兴趣,而《物理秀》将让他们重新爱上科学。

  【绍兴】2023亲子嘉年华——美国原版音乐舞台剧《汪汪队立大功——救援先锋》

  时间:2023.10.28-10.29

  场馆:绍兴市 | 西施大剧院

  场次时间均为演出当地时间

  场次:2023-10-28 周六 15:30;2023-10-28 周六 19:30;2023-10-29 周日 15:30;2023-10-29周日 19:30

  票档:100元;180元;280元;380元;480元

  【绍兴】大型多媒体舞台剧《仙履奇缘》

  时间:2023.11.18 周六 15:00

  场馆:绍兴市 | 蓝天大剧院

  场次时间均为演出当地时间

  场次:2023-11-18 星期六 15:00

  票档:100;180;280

  世界经典童话 寓教于乐的故事 丰富多彩的人物梦幻绚丽的舞台,全新打造的大型多媒体舞台剧《仙履奇缘》即将开启童梦之旅,满足每一个孩子的美好梦想。

  【绍兴】儿童音乐剧《皇帝的新衣》

  时间:2023.12.02 周六 19:00

  场馆:绍兴市 | 蓝天大剧院

  场次时间均为演出当地时间

  场次:2023-12-02 星期六 19:00 惠

  票档:惠民票; 单人票;双人票 2人套票;三人票 3人套票

  剧目介绍:

  欧洲小国新王的加冕仪式上,诚实的少年安德鲁一语道破国王新衣的秘密,不料却因此沦为小囚犯。原来一切都是两个滑稽的“骗子”捣的鬼,他们颠倒黑白,混淆是非,就连全城最勇敢最聪明最谨慎的三位大臣居然也被自己的虚荣心所欺骗……一场啼笑皆非的荒唐闹剧就此上演。谁才是全城最勇敢的那个人?当骗局被揭破,骗子又将跑去哪儿呢……待我们给您讲述一个幽默真诚别具一格的《皇帝的新衣》。

  【绍兴】儿童剧《哪吒闹海》

  时间:2023.11.11 周六 19:00

  场馆:绍兴市 | 蓝天大剧院

  场次时间均为演出当地时间

  场次:2023-11-11 星期六 19:00 惠

  票档:惠民票;乙等票;甲等票;双人套票 2人套票;三人套票 3人套票

  《哪吒》是取自古典名著《封神演义》的传统故事,也是戏曲学校代代相传的经典剧目。小英雄哪吒的调皮顽劣和太乙真人的谆谆教诲,又何尝不是戏校师生之间的师徒情谊呢?请看他们如何用奇思妙想结合传统艺术,带你上天入海,用创意挑战剧场和表演的极限!走进剧场,和我们一起欢笑、震撼、温情,“闹”一场耳目一新、大开眼界的《哪吒“闹”海》。

手机访问 绍兴本地宝首页

  • 2024绍兴脱口秀演出信息汇总

    2024年绍兴有多场话剧、歌剧舞剧、戏曲等要演出,包括中国本土舞台剧、俄罗斯芭蕾舞剧、话剧等,感兴趣的可购票观看,脱口秀演出见正文。

  • 2024年绍兴话剧歌舞剧演出汇总(门票+场次+简介)

    近期绍兴有多场话剧、歌剧舞剧要演出,包括中国本土舞台剧、音乐剧、话剧等,感兴趣的可购票观看,见正文。

  • 2024年绍兴近期演出活动汇总(时间场馆+门票)

    看过来,绍兴近期演出活动较多,包括音乐剧、舞剧、话剧、脱口秀、音乐节演出等,感兴趣的可以购票观看,见正文。

  • 2024年绍兴站舞剧《永和九年》购票观看指南

    作为国内第一部以书法作品为题材的舞剧,《永和九年》讲述《兰亭集序》的传世历程,在跨越千余年的传奇命运中找寻古今世人的情感共鸣,观看指南见正文。

  • 2024绍兴《恋爱的犀牛》演出剧情简介

    好消息!孟京辉经典戏剧作品《恋爱的犀牛》将于5月15日在绍兴大剧院演出,感兴趣的朋友别错过哦,剧情简介见正文。

  • 2024绍兴站《恋爱的犀牛》演出时间场馆+票价

    好消息!孟京辉经典戏剧作品《恋爱的犀牛》将于5月15日在绍兴大剧院演出,感兴趣的朋友别错过哦,购票入口见正文。

  • 2024绍兴站孟京辉戏剧《恋爱的犀牛》购票观看指南

    好消息!孟京辉经典戏剧作品《恋爱的犀牛》将于5月15日在绍兴大剧院演出,感兴趣的朋友别错过哦。

  • 2024绍兴上虞氧气吉象音乐节第一天演出嘉宾

    2024年绍兴上虞区氧气吉象音乐节“虞”你相约,豪华阵容、演出场地、购票渠道公布,演出嘉宾见正文。

  • 2024绍兴上虞吉象音乐节汪苏泷在哪天演出?

    2024年绍兴上虞区氧气吉象音乐节“虞”你相约,豪华阵容、演出场地、购票渠道公布,嘉宾阵容见正文。

  • 2024年杨丞琳演唱会演出行程表

    杨丞琳2924年进行巡回演唱会,主题是【LIKE A STAR】,在国内多座城市进行演出,见正文。

  • 2024绍兴松果喜剧脱口秀演出购票

    松果喜剧脱口秀精品秀@绍兴金帝银泰5层天台在本周末有常规演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购票观看,见正文。

  • 2024绍兴诸暨大剧院纪念beyond经典金曲演唱会

    西施大剧院七周年演出季——致敬传奇海阔天空纪念beyond经典金曲演唱会1月7日开唱,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