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本地宝 > 绍兴旅游 > 绍兴景点 > 景点问答 > 绍兴身份证去大禹陵要门票吗?
绍兴身份证去大禹陵要门票吗?
2023-12-25 15:10【我要纠错】

【导语】:大禹陵位于绍兴东南的会稽山脚下,是会稽山景区的精华,包括以大禹为主题的古迹——禹陵、禹祠和禹庙,本地人门票优惠政策见正文。

  绍兴大禹陵景区游玩门票优惠政策如下:

  回答:根据景区门票优惠政策,本地市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可免费游玩,但是注意一般黄金周(国庆春节)、小长假(元旦清明、端午、中秋五一)等法定假期是不免费的,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

  门票价格:

  全价分时票60元;全价分时票(提前一天)55元;半价分时票30元;退役军人优惠票48元

  购票入口点击购票

  优待政策:

  学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个人参观凭学生证,半价

  老人:年满60周岁不满70周岁的老年人凭有效身份证或老年证,半价

  现役军人、伤残军人、烈士军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离休干部、浙江省满三十年教龄教师、残疾人、七十周岁及以上老年人、绍兴市归侨、《浙江省无偿献血荣誉证》获得者:凭有效证件,免费

  儿童:6周岁(含)以下凭有效证件或身高1.2米(含)以下儿童,免费

  推荐阅读:

  绍兴大禹陵内哪里好玩?

  绍兴大禹陵景区游玩攻略(时间地点+门票+景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绍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大禹陵】可获大禹陵景区地址/开放时间、票价/预约购票入口、景点介绍、直达公交、节假日有什么活动等信息。

手机访问 绍兴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春节绍兴大禹陵景区过年好玩活动

    春节临近,绍兴部分景区陆续公布春节好玩活动,其中大禹陵景区将推出多项活动,具体活动时间及内容见正文。

  • 2024过年期间绍兴大禹陵景区游玩攻略(活动+免费开放)

    春节临近,绍兴部分景区陆续公布春节好玩活动,其中大禹陵景区将推出多项活动,具体活动时间及内容、景区门票信息见正文

  • 2024绍兴大禹陵景区游玩攻略(时间地点+门票+景点)

    大禹陵位于绍兴东南的会稽山脚下,会稽山景区的精华依然是以大禹为主题的古迹——禹陵、禹祠和禹庙,游玩攻略见正文。

  • 大禹陵景区绍兴人门票免费吗?

    大禹陵位于绍兴东南的会稽山脚下,是会稽山景区的精华,包括以大禹为主题的古迹——禹陵、禹祠和禹庙,门票优惠见正文。

  • 绍兴大禹陵景区免费吗?

    大禹陵位于绍兴东南的会稽山脚下,以大禹为主题的古迹——禹陵、禹祠和禹庙是会稽山景区的精华,景区需要购票进入,见正文。

  • 2024绍兴大禹陵景区开放时间

    大禹陵位于绍兴东南的会稽山脚下,是会稽山景区的精华,包括以大禹为主题的古迹——禹陵、禹祠和禹庙,景区开放时间见正文。

  • 2024年春节绍兴大禹陵景区免费游玩须知

    2024年春节假期临近,绍兴景点多多,春节活动多多,大家有很多选择来欢度春节,大禹陵景区就是不错的选择,见正文。

  • 2024绍兴大禹陵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大禹陵位于绍兴东南的会稽山脚下,是会稽山景区的精华,包括以大禹为主题的古迹——禹陵、禹祠和禹庙,景区门票价格见正文。

  • 绍兴大禹陵景区景点介绍2024

    大禹陵位于绍兴东南的会稽山脚下,是会稽山景区的精华,包括以大禹为主题的古迹——禹陵、禹祠和禹庙,景点介绍见正文。

  • 绍兴大禹陵景区参观攻略(地址时间+购票+公交)

    大禹陵位于绍兴东南的会稽山脚下,会稽山风景区内,一旁还有香火甚旺的香炉峰,但会稽山景区的精华依然是以大禹为主题的古迹——禹陵、禹祠和禹庙,游玩攻略见正文。

  • 2024年绍兴大禹陵元旦有什么活动吗?

    辞旧迎新,又是一年元旦节。快来南镇大禹陵,用一次富有仪式感的旅行,开启生活崭新的一页,元旦活动见正文。

  • 2024元旦绍兴大禹陵游玩攻略

    辞旧迎新,又是一年元旦节。快来南镇大禹陵,用一次富有仪式感的旅行,开启生活崭新的一页!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