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2绍兴货车通行证办理条件及材料
2022绍兴货车通行证办理条件及材料
2022-11-21 18:20【我要纠错】

【导语】:绍兴货车通行证包括短期及长期都可以在网上办理,有需要的市民可以登录系统填写信息进行申领,办理条件及材料见正文。

  绍兴货车通行证办理条件及材料如下:

  申办条件及材料:

  临时通行证

  1、申办条件:车辆定期检验合格,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100万及以上)处有效期内,非现场违法处理完毕。

  2、所需资料:车辆行驶证照片;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照片。

  3、不予受理的情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一律窗口申办;工程运输车(重型特殊结构货车、重型非载货专项作业车、重型自卸货车)不支持办理夜间(18:30至次日7:00)临时通行证。

  长期通行证

  1、申办条件:车辆定期检验合格,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100万及以上)处有效期内,非现场违法处理完毕。

  2、所需资料:车辆行驶证照片;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照片;续办需附原通行证照片;渣土、泥浆、混凝土运输需提供准运证和运输合同等资料。

  3、不予受理的情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一律窗口申办。

  办理须知:

  1、避开7:00-9:00,16:00-18:30高峰时间(市政作业类,应急抢险类除外);

  2、跨区、县(市)辖区通行的,可在网上分别向辖区交警大队提出申请;

  3、申请通过后,系统发放电子版通行证,与纸质通行证具有同等效力,遇到交警检查时须配合出示;

  4、实行“诚信管理”,网上申报材料应真实有效,一经发现违规情形,即列入“黑名单”,该车辆不得再通过网上申办通行证;

  5、一律实施免费申办。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绍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货车通行证】可获货车通行证网上办理入口/流程、线下办理地点、办理时间、办理条件/材料/流程、审核期限等信息。

手机访问 绍兴本地宝首页

  • 2022绍兴新昌货车禁行区域及车型

    在2005年实行城区部分区域禁止拖拉机、大(小)型货车、正三轮摩托车、电动三轮车通行和禁止机动车鸣喇叭(以下简称“双禁”)的基础上扩大“双禁”区域。

  • 2022绍兴市区货车限行吗?

    绍兴货车限行区域,临时和长期通行证均可网上办,办理2天的临时通行证,车辆需要定期检验合格,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100万元及以上)在有效期内。

  • 2022绍兴诸暨货车限行区域及限行时间

    2021年起5月1日起诸暨公安将正式实施货运车辆禁行区域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禁行线路!具体限行区域及时间见正文。

  • 绍兴货车通行码申领流程(图示)

    自2021年11月1日起,绍兴推行网上核发货车电子通行码,货车驾驶人或管理员可以通过“交管12123”APP快速查询推广应用城市的货车禁限行和通行码申领规定,按需申领和便捷出示货车电子通行码。

  • 2022绍兴柯桥区货车禁行时间及路段调整详情

    为了调整货运营运车辆通行的相关规定,以及柯桥城区道路建设变化状况,决定调整柯桥城区禁止货运车辆通行区域,详见正文。

  • 2022来返绍货车司机报备入口

    绍兴于2022年1月11日上线“绍兴防疫申报平台”,来绍返绍人员到绍前用以下方式登陆平台进行申报。

  • 2022绍兴柯桥区货运车辆禁行区域调整

    根据调整货运营运车辆通行的相关规定,以及柯桥城区道路建设变化状况,决定调整柯桥城区禁止货运车辆通行区域,详见正文。

  • 2022绍兴9月14日全市停课通知

    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于9月14日(星期三)停课1天,后续是否停课将视台风影响再行决定,在绍高校参照执行。

  • 2022绍兴高速出口货车能不能走?

    货运车辆对有《提示单》内地区所在县(市、区)行程的,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若无法提供可现场核酸检测+抗原检测

  • 2022绍兴柯桥三区就医最新通知

    根据柯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三区”划定通告,为保障群众就医,降低感染新冠肺炎的风险,现发布如下就医指南:

  • 2022绍兴地铁部分站点通过不停车通知

    自2022年5月24日(星期二)6:00起,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部分车站采取运营调整措施,详情如下:

  • 2022绍兴上虞通行码怎么申领?

    为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精密智控能力,确保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工作的精准性,请各商贸企业尽快申领“上虞通行码”,并在入口醒目位置张贴,实行扫码进企业,确保应领尽领、应扫尽扫、不漏一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