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1绍兴上虞第三批无疫小区名单
2021绍兴上虞第三批无疫小区名单
2021-12-22 09:47【我要纠错】

【导语】:经乡镇街道申报,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审核,现公布上虞区第三批“无疫小区”名单,具体如下:

  当前,上虞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充分体现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根据绍兴市上虞区“无疫小区”创建标准(1.0版)规定,经乡镇街道申报,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审核,现公布上虞区第三批“无疫小区”名单,具体如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绍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疫情】可获绍兴疫情最新情况、隔离核酸政策、病例数据轨迹、全国出行政策等信息。

手机访问 绍兴本地宝首页

  • 2022绍兴上虞疫情防控新居民服务管理通知

    凡是来虞的新居民,均需按照《浙江省流动人口居住登记条例》规定,办理居住登记。本通告发布后未办理居住登记或新来虞的新居民,应当在3日内主动向居住地村居(社区)或乡镇街道申报居住登记。

  • 2022绍兴来返人员防疫最新政策(持续更新)

    目前,绍兴全域均为常态化防控地区,各地逐渐放开放开措施,绍兴也是政策进行调整开放,详见正文。

  • 从高风险地区来绍兴疫情防控政策

    对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其他涉疫地区来浙返浙、应实施健康管理措施的管控人群,其健康管理措施的追溯日期依据该地区发布的相关公告确定。

  • 2022绍兴公路和水路防疫措施

    根据国务院防联控协调机制防控政策要求,12月8日起绍兴高速口、火车站、高铁站等不再进行落地检,具体要求见正文。

  • 绍兴防疫申报平台(附入口)

    绍兴上线“绍兴防疫申报平台”,市外来绍返绍人员到绍前用以下方式登陆平台进行申报。

  • 绍兴疫情期间交通恢复营业通知(持续更新)

    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需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就部分公交及客车线路恢复运营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 绍兴哪些情况“健康码”会变色?健康码变黄色、红色怎么办?

    一旦发现健康码变色(无论变黄色还是红色),首先要主动报告,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包括单位、学校或居住的酒店等,下同)报告,如实准确提供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个人健康情况等。

  • 2022绍兴上虞区疫情防控报备电话

    为方便市民朋友咨询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报备个人行程信息,现将全区20个乡镇街道、杭州湾综管办和7个相关部门的疫情防控政策咨询和来虞返虞人员行程报备电话公示如下。

  • 2022绍兴防疫在线咨询电话汇总

    目前,绍兴全域均为常态化防控区,出绍兴是否需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其他防控要求,需要以目的地所在城市疫情防控要求为准。

  • 2022涉疫地区来返绍兴柯桥区人员报备通知

    相关涉疫地区旅居史的来柯返柯人员立即向所在镇街村(居、社区)、单位或所住酒店(宾馆)报告,同时通过扫描“绍兴防疫申报平台”如实开展行程申报。

  • 绍兴上虞杭州湾环线高速出口疫情防控演练信息

    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上虞区决定在杭州湾环线杭州方向上虞高速出口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演练时间、地点、内容等见正文。

  • 2022绍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疫情防控政策

    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符合浙江“健康码”和“行程卡”为绿码且体温正常。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