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0绍兴嵊州剡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hpv疫苗接种流程(12月18日)
2020绍兴嵊州剡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hpv疫苗接种流程(12月18日)
2020-12-17 17:12【我要纠错】

【导语】:剡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又来了一批四价宫颈癌疫苗!2020年12月18日下午2:00开放预约抢号,本次预约60人次,限制嵊州户籍。

  剡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又来了一批四价宫颈癌疫苗

  四价HPV疫苗预约说明

  预约抢号时间及人数

  2020年12月18日下午2:00开放预约抢号,本次预约60人次。

  预约人群

  1、年龄20-45周岁半内(出生日期在1975年6月18—2000年12月18日),身份证住址为嵊州市范围或身份证首6位为330683且在有效期内,或持嵊州市公安局签发的居住有效证明且居住满3个月以上;

  2、未处在妊娠、哺乳状态及疾病急性发作期;

  3、既往未接种过任何类型HPV疫苗;需同时满足以上所有条件,市疾控中心和本门诊拥有最终解释权。

  接种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持嵊州市公安局签发的居住满3个月以上有效证明,首次接种时需持原件审核(后续凭身份证接种),如现场审核资料不符要求的将不予接种。

  秒杀成功后在五个工作日内未来接种视为自动放弃

  需同时满足以上所有条件,本预防接种门诊拥有最终解释权。

  预约抢号方式

  ①. 关注“嵊州市剡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众号,点击左下方“医讯”——“疫苗预约”

  ②. 绑定手机号并填写接种人身份信息:

  受种者姓名(须与身份证一致)、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码、现居地址。

  (注意:身份证号码为必填项,未填则无法参与秒杀)

  ③. 进入预约页面。

  此次预约仅限四价HPV疫苗,为提高秒杀成功率建议先在“个人中心”完善接种人身份信息。请市民朋友不要重复预约,以免影响他人。

  接种注射时间

  12月18日周五抢号成功后,请在系统提示的预约时间内到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完成接种。

  地址:剡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楼预防接种大厅(剡城路168号)

  来院注意事项

  1.本次四价宫颈癌疫苗需一次性缴纳三针的费用。

  2. 来院接种请随带身份证及医保卡,接种人要与抢号登记身份证一致,方予接种。

  3.如发现不符合条件的预约我院将做消号处理,抢号成功后,在预检中发现有禁忌症的接种者,将被取消接种资格。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绍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九价】可获绍兴九价预约最新消息,二价四价预约,hpv价格,hpv科普等信息。

手机访问 绍兴本地宝首页

  • 绍兴九价HPV疫苗接种年龄开放了吗?

    从绍兴市疾控中心了解到,现在绍兴还没有放开年龄限制,依然按照原先的接种年龄进行接种。

  • 绍兴HPV九价疫苗年龄放开了吗?

    九价HPV疫苗采用三剂免疫程序,分别在0,2,6月接种,可以预防HPV 6、11、16、18、31、33、45、52和58型。

  • 2022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九价疫苗预约流程(9月19日起)

    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九价HPV疫苗预约来了,网上预约登记时间为9月19日00:00—9月20日24:00。

  • 2022绍兴柯桥妇保疫苗九价HPV疫苗在哪预约(9月16日)

    限户籍!柯桥妇保疫苗9月开放300份九价HPV疫苗来了!9月19日0时起至9月20日24时网上预约。

  • 2022绍兴柯桥妇保疫苗九价HPV疫苗预约流程(9月19日起)

    限户籍!柯桥妇保疫苗9月开放300份九价HPV疫苗来了!9月19日0时起至9月20日24时网上预约。

  • 2022绍兴谷来镇卫生院九价疫苗预约流程(9月16日起)

    谷来镇卫生院九价HPV疫苗来啦!共60人份,赶紧来预约吧!9月16日-9月18日在浙里办APP预约登记哟!

  • 2022绍兴长乐镇中心卫生院四价疫苗预约流程(9月8日起)

    长乐镇中心卫生院四价HPV疫苗开始摇号预约了,此次摇号活动将在浙里办APP进行,共计四价HPV疫苗60人份。

  • 2022绍兴柯桥四价hpv疫苗哪里预约(9月12日起)

    绍兴市中心医院HPV四价疫苗本月可约,数量:60份!预约限柯桥区户籍以及柯桥区常住一年以上的(非妊娠期或哺乳期)健康女性。

  • 2022绍兴市中心医院四价疫苗预约流程(9月12日起)

    绍兴市中心医院HPV四价疫苗本月可约,数量:60份!预约限柯桥区户籍以及柯桥区常住一年以上的(非妊娠期或哺乳期)健康女性。

  • 2022绍兴诸暨妇幼保健院九价和四价疫苗预约流程(9月5日起)

    诸暨市妇幼保健院开放四价HPV疫苗和九价HPV疫苗预约,四价HPV疫苗25个号源,九价HPV疫苗50个号源。

  • 2022绍兴三界镇中心卫生院九价疫苗预约流程(9月2日起)

    三界镇中心卫生院九价、四价HPV疫苗来了!共240人份,赶紧来预约吧!预约成功后不可转让哦~

  • 2022绍兴诸暨市中心医院四价疫苗预约流程(8月29日起)

    诸暨市中心医院开放四价HPV疫苗预约,四价HPV疫苗100个号源,疫情来看看具体内容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