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绍兴安全教育平台怎么完成学习?
绍兴安全教育平台怎么完成学习?
2020-11-19 16:10【我要纠错】

【导语】:绍兴安全教育平台完成老师布置的安全学习可通过电脑版参与或通过手机移动版参与,登陆平台后,点击首页右上方“我的学习”即可参与学习。

  (1)电脑版参与

  登陆平台后,点击首页右上方“我的学习”

   

  安全学习状态显示:全部,已完成,未完成(点击查看后去完成)

   

  

  ①状态栏显示已结束,可学习但不记录数据,说明这个专题活动已经结束,学习后不能显示完成。

  ②老师布置技能训练,可在当前学期结束前完成即可。

  (2)手机移动版参与

  完成安全学习路径:

  ①登陆成功--首页的安全学习(专题活动)--马上去完成

  ②登陆成功--发现--安全学习(专题活动)--马上去完成

  备注:如没有收到安全学习内容,请与班主任确认。

  操作路径:

  班主任用本人账号登录平台--管理系统--我的工作--账号管理--查看学生账号

  是否能查看到此学生的姓名及账号,若无此信息,需联系校管理员核实调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绍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招生】可获绍兴各地中小学升学政策、报名流程、各地幼儿园招生等信息。

手机访问 绍兴本地宝首页

  • 2022绍兴各类教育收费标准汇总

    学前教育收费、义务教育收费、普通高中收费、中等职业教育收费、高校收费五大类教育收费标准汇总来了。

  • 2022家校共育家庭教育公开课第十期(直播+回放)

    2022年 “家校共育 立德树人——家庭教育公开课”来了,第十期直播时间为9月9日17:00播出,通过教育部关工委微信公众号、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人民网+客户端等平台。

  • 2022之江汇教育广场开学第一课直播回放完整版视频

    浙江省教育厅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将于9月1日15:30开播,省疾控中心专家为全省大中小学生讲解有关新冠疫情防控和常见传染病防治的知识。

  • 2022家校共育家庭教育公开课第九期(直播+回放)

    2022年 “家校共育 立德树人——家庭教育公开课”来了,第九期直播时间为9月2日17:00播出,通过教育部关工委微信公众号、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人民网+客户端等平台。

  • 2022绍兴树人小学教育集团秋季开学返校通知

    树人小学教育集团8月31日开学注册,三校区分年级错时、错峰注册报到。一起来看看吧!

  • 2022绍兴鲁迅小学教育集团开学返校通知

    鲁迅小学教育集团各校区二-六年级走读生报到,实施入校测温、晨检,注册,进行学生始业教育(交通安全及文明礼仪教育)及暑假生活总结评比。

  • 2022绍兴蕺山小学教育集团开学返校通知

    蕺山小学教育集团因疫情防控需要,校园实行错峰错时上下学。学生报到注册,参加开学迎新活动。

  • 2022绍兴柯桥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开学返校最新通知

    柯桥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通告来了,8月31日学生分年段错时到校、离校哦!

  • 2022家校共育家庭教育公开课第八期(直播+回放)

    2022年 “家校共育 立德树人——家庭教育公开课”来了,第八期直播时间为8月26日17:00播出,通过教育部关工委微信公众号、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人民网+客户端等平台。

  • 2022家校共育家庭教育公开课第七期直播入口+时间

    2022年 “家校共育 立德树人——家庭教育公开课”来了,第七期直播时间为8月19日17:00播出,通过教育部关工委微信公众号、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人民网+客户端等平台。

  • 2022家校共育家庭教育公开课第七期(直播+回放)

    2022年 “家校共育 立德树人——家庭教育公开课”来了,第七期直播时间为8月19日17:00播出,通过教育部关工委微信公众号、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人民网+客户端等平台。

  • 2022浙江教育之江防溺水直播课直播入口+时间

    每到夏季,儿童溺水事故频发,家长们一定要提高警惕,日常中做好孩子的安全教育以及看护工作,严防溺水等危险发生。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