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0绍兴诸暨马拉松怎么报名?
2020绍兴诸暨马拉松怎么报名?
2020-10-20 09:30【我要纠错】

【导语】:2020绍兴诸暨马拉松怎么报名?绍兴本地宝为您解答。

  第六届“以爱为名 益起奔跑”百日百马大型公益跑诸暨站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5日—23日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25日9:00签到;10:00开跑

  集合地:五泄江生态湿地公园边沿江跑道

  名额:欢乐跑3.5公里:300人

            半马21公里:100人

  报名方式一:双金线与文种南路交叉口世纪江湾销售中心(可提前领取定制活动T恤衫)

  报名方式二: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报名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条件:

  1、任何符合竞赛规程要求的,具有合法身份证明、年龄适宜、身体适宜运动者均可报名。

  2、年龄限制:16周岁至65周岁;

  3、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活动福利:

  举办方组委会为所有到场选手提供纪念T恤、号码布、水、饮料。

  百马路线:

  本次公益跑活动从五泄江生态湿地公园旁出发,围绕五泄江边设置。让跑友在繁华喧嚣的城市中找到一条依水的静谧道路,从世纪江湾北门出发,途径生态湿地公园,一路畅快而行。

  参赛须知:

  1、独立参与者年龄必须在16周岁-65周岁之间;

  2、参与者必须凭自身能力行走、奔跑完成,量力而行;

  3、如沿途有安全防控要求,参与者必须服从沿途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安排;

  4、参与者必须持健康码绿码来参加;

  5、参与者注意个人安全及卫生,做好防疫防护,和人群保持社交距离,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6、参与者必须身体健康,经常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

  7、报名信息请务必填写真实有效信息;

  8、本次活动解释权归活动组委会所有。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绍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马拉松】可获绍兴马拉松报名时间及入口、比赛路线、赛事规模、参赛领物、奖金等信息

手机访问 绍兴本地宝首页

  • 2023绍兴马拉松报名官网入口+报名时间

    2023年喜临门绍兴马拉松在11月26日圆满完赛,越马比赛证书下载入口已经开通,参赛选手可以登录下载,西施马拉松将在12月中旬开跑,见正文。

  • 2023喜临门绍兴马拉松的报名费是多少?

    2023年喜临门绍兴马拉松报名9月8号开始,赛事包括全马、半马、迷你跑、慈善跑等,不同项目报名费用见正文。

  • 2022年喜临门绍兴马拉松赛事时间+项目+线路

    2022年第五届喜临门绍兴马拉松赛程安排发布,11月12日是竞赛日期,比赛项目及线路安排见正文。

  • 2022绍兴喜临门马拉松参赛选手衣服寄存在哪?

    2022第五届喜临门绍兴马拉松赛事安排已出,根据要求全马及半马参赛选手可在指定区域寄存物品,具体见正文。

  • 2022喜临门绍兴马拉松比赛的饮水能量补给站在哪里?

    第五届喜临门绍兴马拉松将在11月12日开赛,组委会在比赛路线上设置了多处饮水、能量补给站,详见正文。

  • 2022第五届喜临门绍兴马拉松录取名次+奖金标准

    2022年第五届喜临门绍兴马拉松比赛录取名次及奖励标准已明确,全马与半马的要求标准不同,详见正文。

  • 2022绍兴喜临门马拉松参赛防疫要求都有什么?

    第五届喜临门绍兴马拉松报名公告发布,按照要求参赛选手需要提交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等,详见正文。

  • 绍兴哪些场馆因为马拉松暂停对外开放?

    2022年11月12日绍兴马拉松开跑,鲁迅故里、奥体中心、市文化馆发布公告,比赛当天暂停开放,见正文。

  • 2022绍兴第五届喜临门马拉松参赛人员防疫要求调整

    为保障广大市民及跑友的生命健康安全,确保赛事如期顺利举行,现对赛事参赛要求进行调整,详见正文。

  • 2022第五届喜临门绍兴马拉松交通管制路段及时间

    2022年第五届喜临门绍兴马拉松将于11月12日开跑,绍兴交警发布消息,开跑前至结束相关路段进行管制,见正文。

  • 2022第五届绍兴喜临门马拉松报名咨询电话是什么?

    第五届喜临门绍兴马拉松报名须知发布了,10月10号第一阶段人员开始报名,过程中有疑问可拨打电话咨询,见正文。

  • 2022第五届绍兴喜临门马拉松怎么报名?

    2022年第五届喜临门绍兴马拉松报名拉开序幕,第一阶段与第二阶段报名时间、人员要求不同,报名方式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