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0绍兴曹娥江系列马拉松怎么报名?(附入口)
2020绍兴曹娥江系列马拉松怎么报名?(附入口)
2020-10-16 10:57【我要纠错】

【导语】:2020绍兴耕读管溪马拉松怎么报名?报名费用是多少?绍兴本地宝为您解答。

  报名办法 

  1.参赛规模设定:1000人,半程马拉松限报600人、迷你马拉松限报400人。( 本届赛事不接受居住生活在浙江省外的选手报名 )

  2.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5日21:30–2020年10月24日 12:00。

  3.赛前组委会将通知参赛选手做好赛前准备。

  4.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报满为止。

  报名入口点击查看

  5.参赛物品领取:10月31日,请随带身份证复印件及县级医院以上出具的身体健康证明(半程选手也可凭一年内半程以上的完赛证明),到上虞华通体育馆领取。

  6.不予报名的选手:

  1)因违反田径竞赛规则和相关赛事规程,被中国田径协会处以禁赛处罚的选手。

  2)因违反由组委会及运营单位所承办的各项赛事有关规程,被组委会处以禁赛处罚的选手。

  7.组委会有权根据参赛者报名情况决定是否接受报名,报名成功后,不可更改报名项目及参赛信息,放弃比赛,报名费将不予返还。

  报名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绍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马拉松】可获绍兴马拉松报名时间及入口、比赛路线、赛事规模、参赛领物、奖金等信息

手机访问 绍兴本地宝首页

  • 2023绍兴马拉松报名官网入口+报名时间

    2023年喜临门绍兴马拉松在11月26日圆满完赛,越马比赛证书下载入口已经开通,参赛选手可以登录下载,西施马拉松将在12月中旬开跑,见正文。

  • 2023喜临门绍兴马拉松的报名费是多少?

    2023年喜临门绍兴马拉松报名9月8号开始,赛事包括全马、半马、迷你跑、慈善跑等,不同项目报名费用见正文。

  • 2022年喜临门绍兴马拉松赛事时间+项目+线路

    2022年第五届喜临门绍兴马拉松赛程安排发布,11月12日是竞赛日期,比赛项目及线路安排见正文。

  • 2022绍兴喜临门马拉松参赛选手衣服寄存在哪?

    2022第五届喜临门绍兴马拉松赛事安排已出,根据要求全马及半马参赛选手可在指定区域寄存物品,具体见正文。

  • 2022喜临门绍兴马拉松比赛的饮水能量补给站在哪里?

    第五届喜临门绍兴马拉松将在11月12日开赛,组委会在比赛路线上设置了多处饮水、能量补给站,详见正文。

  • 2022第五届喜临门绍兴马拉松录取名次+奖金标准

    2022年第五届喜临门绍兴马拉松比赛录取名次及奖励标准已明确,全马与半马的要求标准不同,详见正文。

  • 2022绍兴喜临门马拉松参赛防疫要求都有什么?

    第五届喜临门绍兴马拉松报名公告发布,按照要求参赛选手需要提交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等,详见正文。

  • 绍兴哪些场馆因为马拉松暂停对外开放?

    2022年11月12日绍兴马拉松开跑,鲁迅故里、奥体中心、市文化馆发布公告,比赛当天暂停开放,见正文。

  • 2022绍兴第五届喜临门马拉松参赛人员防疫要求调整

    为保障广大市民及跑友的生命健康安全,确保赛事如期顺利举行,现对赛事参赛要求进行调整,详见正文。

  • 2022第五届喜临门绍兴马拉松交通管制路段及时间

    2022年第五届喜临门绍兴马拉松将于11月12日开跑,绍兴交警发布消息,开跑前至结束相关路段进行管制,见正文。

  • 2022第五届绍兴喜临门马拉松报名咨询电话是什么?

    第五届喜临门绍兴马拉松报名须知发布了,10月10号第一阶段人员开始报名,过程中有疑问可拨打电话咨询,见正文。

  • 2022第五届绍兴喜临门马拉松怎么报名?

    2022年第五届喜临门绍兴马拉松报名拉开序幕,第一阶段与第二阶段报名时间、人员要求不同,报名方式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