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绍兴单位机构 > 绍兴其他机构 > 绍兴新昌县政务业务网上办理方式
绍兴新昌县政务业务网上办理方式
2022-12-23 10:54【我要纠错】

【导语】: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工作,全面保障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健康安全,新昌县就政务服务事项办理倡议,办理方式见正文。

  绍兴新昌县倡导线上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如下:

  “网上办”、“掌上办”办理方式:

  倡议通过“网上办”“掌上办”等“不见面审批”方式办理业务,避免人员聚集造成交叉感染。目前除不动产登记、车管等少数部门的业务确需到现场办理外,其他均已实现外网申报、内网办理、快递送达。

  您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实现网上业务申报:

  1. 通过电脑端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办理,输入地址www.zjzwfw.gov.cn或搜索,主页上先选择定位城市为“新昌县”,进入后点击个人服务或法人服务模块,选择您要办理的事项。网上申报后,行政审批工作人员会及时办理相关业务。

  2. 通过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浙里办”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安装“浙里办”APP,注册、登录后,选择“新昌县”,搜索相关事项进行办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绍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政府办事】可获政务服务线上办事指南,办事入口、手机平台、咨询电话、预约详情等信息。

手机访问 绍兴本地宝首页

  • 绍兴新昌县政府办事业务咨询电话一览表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工作,全面保障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健康安全,新昌县就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提出倡议,咨询电话如下。

  • 绍兴新昌县线上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倡议书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工作,全面保障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健康安全,新昌县就政务服务事项办理倡议如下。

  • 绍兴诸暨市政务服务线上办理业务事项及咨询电话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工作,全面保障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健康安全,诸暨市现就政务服务事项办理倡议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