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绍兴车辆交通 > 绍兴公交 > 2022年冬至绍兴嵊州市公交扫墓专线运行详情
2022年冬至绍兴嵊州市公交扫墓专线运行详情
2022-12-15 11:07【我要纠错】

【导语】:冬至祭祖是我市本地传统习俗,为方便广大市民去西山公墓祭扫,嵊州城市公交公司将开通公交扫墓专线车,详见正文。

  2022年冬至绍兴嵊州市公交扫墓专线运行详情如下:

  日期:

  12月21日-25日

  时间:

  西桥发车时间:

  8:00 8:40 9:20 10:00

  10:40 12:20 13:00 13:40

  14:20 15:00

  西山公墓发车时间:

  8:20 9:00 9:40 10:20

  11:00 12:40 13:20 14:00

  14:40 15:20

  购票:

  票价为1.5元一票制,

  普通IC卡、老年卡等均可正常使用

  线路:

  专线车途经站点:西桥、石柱头、自来水厂、工农路、路田岭、西山公墓

  措施调整详情:

  1.不再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实行“愿检尽检”,各地继续提供便民检测服务。

  2.除养老院、福利院、中小学、幼儿园等特殊场所外,乘坐地铁、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进入公共场所,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再扫“场所码”。

  3.通过药店购买“四类”药品的人员,不再要求核酸检测和赋码促检。

  4.请符合条件的群众尽快接种疫苗,倡导60岁以上人群“应接尽接”,进一步巩固人群免疫屏障。

  5.请广大群众继续落实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手卫生”等个人防护措施,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6.各级政府、各企事业单位、基层社区(村)和社会各界同心协力,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的良好氛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绍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交】可获绍兴公交查询入口、公交路线运行、公交线路调整绕行、发车时间、途径站点等信息。

手机访问 绍兴本地宝首页

  • 2024年绍兴上虞曹娥江半马选手接驳公交线路

    2024年绍兴上虞曹娥江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21日开赛,选手们可以乘坐接驳公交到达赛场,运行线路见正文。

  • 2024年绍兴曹娥江半马选手领物交通线路(自驾+高铁+地铁公交)

    2024年绍兴上虞曹娥江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21日开赛,请跑友们携带齐资料,按时到现场领取参赛物品,交通线路见正文。

  • 2024绍兴公墓清明节扫墓配套公交线路

    清明假期(4月4日至6日),绍兴公交计划新开1条香炉峰墓区点对点接驳专线,并在每天上午增开2条途经市本级三处公墓的公交区间线路,具体线路见正文。

  • 2024绍兴清明节扫墓公交专线线路

    清明假期(4月4日至6日),绍兴公交计划新开1条香炉峰墓区点对点接驳专线,并在每天上午增开2条途经市本级三处公墓(香炉峰墓区、望秦山陵园、官山生态陵园)的公交区间线路。

  • 2024绍兴地铁一号线支线配套公交(线路+时间)

    轨道交通1号线支线(黄酒小镇站-大庆寺站)将于2024年4月1日15:00开通运营,4月1日起,对部分公交线路、站点进行配套优化调整。

  • 2024绍兴公交春节免费吗?

    按照有关要求,更好为市民提供春节公交出行服务,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绍兴开展“春节免费乘公交”活动,见正文。

  • 2024过年期间绍兴公交车免费坐吗?

    按照有关要求,更好为市民提供春节公交出行服务,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绍兴开展“春节免费乘公交”活动,具体见正文。

  • 2024年春节期间绍兴公交车免费乘坐(时间+对象)

    按照有关要求,更好为市民提供春节公交出行服务,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绍兴开展“春节免费乘公交”活动。

  • 2024绍兴新昌客运汽车站公交车+发车时间

    绍兴新昌县客运中心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乘客可以乘公交到车站坐车,公交线路及发车时间表见正文。

  • 绍兴退役军人怎么免费坐公交?

    自2023年12月27日起,绍兴市退役军人公交和文旅优待政策进一步提质扩面,其中免费乘坐公交车方式如下。

  • 2023绍兴西施马拉松选手接驳公交线路

    2023年诸暨西施马拉松将于12月10日鸣笛开跑,为尽量减少出行影响,会新增四条公交接驳线路,见正文。

  • 2023年绍兴喜临门马拉松结束后直达绍兴北站公交接驳专线

    2023年喜临门绍兴马拉松将在11月26日开跑,参赛人数众多,赛事设置了借接驳专线,结束后直达绍兴北站的专线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