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绍兴车辆交通 > 绍兴哪些车可以在异地年检
绍兴哪些车可以在异地年检
2020-12-23 16:59【我要纠错】

【导语】:机动车因故不能在登记地检验的,申请人可以在机动车登记地以外的省(区、市)直接检验(除大型客车、校车、危险货物运输车外)。

  绍兴哪些车可以在异地年检?

  机动车因故不能在登记地检验的,申请人可以在机动车登记地以外的省(区、市)直接检验(除大型客车、校车、危险货物运输车外)

  2018年9月1日起,除大型客车、校车、危险货物运输车外,其他汽车实行跨省(区、市)异地检验,无需办理异地委托书。

  申请人可以在机动车登记地以外的省(区、市)直接检验,申领检验合格标志,无需办理委托检验手续,实现全国范围面签成功后进行网上申请。

  2019年6月1日起,实行摩托车跨省异地检验,申请人可以在摩托车使用地直接检验,申领检验合格标志,无需办理委托检验手续。 

手机访问 绍兴本地宝首页

  • 绍兴机动车免检合格标志申请指南(条件+材料)

    车检新措施自2022年10月1日起正式实施,非营运小微型载客汽车、摩托车自注册登记之日起第6年、第10年进行安全技术检验,在10年内每两年向公安交管部门申领检验标志,申请指南见正文。

  • 2021绍兴车检怎么网上预约?

    我市全面实施机动车预约检验。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车主没有参加预约,检测站将无法获取车辆相关信息,意味着车主将无法办理车辆检测业务。

  • 绍兴汽车检验合格标申领流程

    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将涉及该车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后,方可申请汽车检验合格标志。申请方式为现场申请或网上申请。

  • 绍兴汽车检验合格标申领条件及材料

    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将涉及该车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后,方可申请汽车检验合格标志。

  • 绍兴汽车检验合格标申领指南

    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将涉及该车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后,方可申请汽车检验合格标志。

  • 绍兴非本市车牌在本地年检申请指南

    机动车因故不能在登记地检验的,申请人可以在机动车登记地以外的省(区、市)直接检验,申领检验合格标志,无需办理委托检验手续。

  • 绍兴车辆年检办理地址汇总

    机动车检验有效期满前3个月内申请检验合格标志。车辆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车辆开至车辆检测机构进行车辆检验。

  • 绍兴车辆年检申请流程

    绍兴车辆年检需携带相关材料到车辆检测机构进行车辆检验,还可通过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进行线上预约。

  • 绍兴六年免检自助机地址

    从2014年9月1日起,绍兴市正式施行非营运轿车6年内免检。所谓的“免检”实际是“免上线检测”,并不是完全意义上的不用检验,而是省去了上线检测这一项。

  • 绍兴六年免检是什么意思?

    所谓的“免检”实际是“免上线检测”,并不是完全意义上的不用检验,而是省去了上线检测这一项。

  • 绍兴六年免检车辆条件

    从2014年9月1日起,绍兴市正式施行非营运轿车6年内免检。杭州6年内免检政策适用车型包括非营运轿车(含大型轿车)、非营运小型和微型载客汽车,但其中面包车、7座及7座以上车辆不属于免检车型。

  • 绍兴通过年检后还要领取环保标志吗?

    现在已经不需要领取环保标志了。只需申领申领免检标志即可,可通过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和“交管12123”APP进行申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