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绍兴出入境 > 绍兴护照 > 绍兴办理护照(失效重新申领)办事指南
绍兴办理护照(失效重新申领)办事指南
2019-12-25 16:12【我要纠错】

【导语】:绍兴办理护照失效重新申领申请条件是什么?需要哪些材料?办事流程是什么呢?绍兴本地宝已经带来了问题的答案,希望能帮到你。

  申请条件:

  受理条件中国公民因原普通护照失效的,可以重新申请签发普通护照。

  禁止性要求

  申请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签发普通护照:

  (一)不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

  (二)无法证明身份的;

  (三)在申请过程中弄虚作假的;

  (四)有法定不准出境情形的。

  申报材料:

  一、必要材料

  1、身份证件(纸质或电子,1份)

  2、近期正面免冠彩色制证相片(纸质或电子,1份)

  3、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纸质或电子,1份)

  4、曾持有的普通护照(纸质或电子,1份)

  二、非必要材料

  1、监护人的身份证明(纸质或电子,1份)申请人不满16周岁需要准备

  2、陪同委托书(纸质或电子,1份)申请人不满16周岁且监护人委托他人陪同办理需要准备

  3、陪同人的身份证明(纸质或电子,1份)申请人不满16周岁且监护人委托他人陪同办理需要准备

  4、监护证明材料(纸质或电子,1份)申请人不满16周岁监护人陪同办理需要准备

  办事流程:

  申请——受理——审核审批——制证签发——送达(省内ems快递两日内送达)

  办事流程图点击查看

  收费标准:普通护照120元/证。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绍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护照】可获绍兴护照办理、申领、补发、加注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绍兴本地宝首页

  • 2024绍兴柯桥区出入境业务预约办理指南

    绍兴柯桥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将于2023年1月19日起,在全区范围推行出入境业务“预约办理”服务举措,见正文。

  • 2024绍兴越城区出入境业务办理预约指南

    绍兴市公安局越城区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将于2023年1月16日起,在全区范围推行内地居民出入境业务“预约办理”服务举措,见正文。

  • 绍兴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绍兴护照换领有什么条件?绍兴护照换领办理需要什么材料?绍兴护照在哪里换领?绍兴护照办理要多久?绍兴本地宝为你解答。

  • 绍兴护照办理时限

    2023年1月8日起恢复居民出国护照签发业务,有想要出国游玩、探亲、工作、上学的市民可进行办理,办理时限见正文。

  • 绍兴护照办理地址一览

    2023年1月8日起恢复居民出国护照签发业务,有想要出国游玩、探亲、工作、上学的市民可进行办理,各区县出入境大厅地址电话见正文。

  • 绍兴护照加注办理指南

    绍兴护照加注有什么条件?绍兴护照加注办理需要什么材料?绍兴护照在哪里加注?绍兴护照加注办理要多久?绍兴本地宝为您解答。

  • 2024绍兴护照办理地点地址电话

    2023年1月8日起恢复居民出国护照签发业务,有想要出国游玩、探亲、工作、上学的市民可进行办理,各区县出入境大厅地址电话见正文。

  • 绍兴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绍兴护照补发有什么条件?绍兴护照补发办理需要什么材料?绍兴护照在哪里补发?绍兴护照补发办理要多久?绍兴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24绍兴护照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2023年1月8日起恢复居民出国护照签发业务,有想要出国游玩、探亲、工作、上学的市民可进行办理,申请材料见正文。

  • 绍兴护照办理指南

    绍兴护照怎么办理?绍兴护照办理的条件是什么?绍兴护照办理需要哪些材料?绍兴护照在哪里办理?绍兴本地宝为你解答。

  • 绍兴诸暨办护照签注怎么预约2024?

    寒假、春节假期即将来临,为缩短群众排队等候时间,科学分流办证人群。诸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新增一个受理点,预约办理见正文。

  • 2024绍兴诸暨周六能办签证护照吗?

    寒假、春节假期即将来临,为缩短群众排队等候时间,科学分流办证人群。诸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新增一个受理点,办理须知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