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绍兴户籍身份 > 绍兴其他户口办事 > 绍兴经商落户办事指南
绍兴经商落户办事指南
2019-12-23 18:50【我要纠错】

【导语】:想要在绍兴落户,怎么办理投资落户呢?本地宝小编已经到带来了问题的答案,希望能帮到您。

  经商户口迁入申请的申请条件:

  1、按经常居住地登记户口

  2、人户一致

  3、迁移人必须为法人代表及其家庭成员

  经商户口迁入申请的申请材料:

  1、工商部门核发的有固定营业场所的营业执照的扫描图片或翻拍的照片

  2、拟迁入地居住状况证明(《房屋所有权证》或《公房租赁合同》,银行按揭或抵押的可以使用《房屋所有权证》的复印件加盖银行贷款合同章与贷款合同或抵押合同的原件等)的扫描图片或翻拍的照片

  3、迁移人的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的扫描图片或翻拍的照片

  4、拟迁入地房屋产权所有者及户主的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的扫描图片或翻拍的照片

  5、申请迁移人是经营者法人家庭成员的,需提供家庭成员关系证明(结婚证或由能够证明关系的派出所出具的、加盖户口专用章的父母与子女之间关系证明)的扫描图片或翻拍的照片

  办理流程:

  申请人提出申请→窗口受理(初审)→现场核查(必要时)→核准→作出许可决定→窗口送达(办理)

  办理时限:3 (工作日)

  时限说明:承诺时间不包含听证、招标、拍卖、检验、检测、检疫、鉴定和专家评审、现场勘查、补件、上报(转报)等步骤所需要的时间。

  受理地址:

  绍兴市行政服务中心越城公安窗口(惠利街20号)

  越城分局东湖派出所(越东路南路口)

  越城分局皋埠派出所(临江路65号)

  越城分局鉴湖派出所(鉴湖镇坡塘村)

  镜湖分局东浦所(环西路西直江1号)

  镜湖分局灵芝所(二环北路399号)

  袍江分局马山所(海南路99号)

  袍江分局斗门所(汤公路24号)

  受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咨询电话:88604910

  联 系 人:干国水(越城)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绍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户口】可获绍兴户口办理指南,户口进度查询,落户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绍兴本地宝首页

  • 绍兴政策外新生儿落户办理指南

  • 绍兴新生儿落户办理指南

  • 外地回去绍兴还要求做落地检吗?

    根据国务院防联控协调机制防控政策要求,12月8日起绍兴高速口、火车站、高铁站等不再进行落地检,见正文。

  • 绍兴市婴儿落户办理流程(附图解)

    绍兴新生儿出生1个月以内,由婴儿监护人向户口所在地派出所申请出生登记,办理流程及图解见正文。

  • 绍兴新生儿落户政策详情

    绍兴新生儿出生1个月以内,由婴儿监护人向户口所在地派出所申请办理出生登记,相关政策见正文。

  • 绍兴新生儿超过一个月才上户口有什么别的要求吗?

    绍兴新生儿出生1个月以内,由婴儿监护人向户口所在地派出所申请出生登记,相关疑问解答见正文。

  • 绍兴新生儿父母是军人要落户到哪里?

    绍兴新生儿出生1个月以内,由婴儿监护人向户口所在地派出所申请出生登记,落户地点选择见正文。

  • 绍兴新生儿父母是学生户口的要在哪里落户?

    绍兴新生儿出生1个月以内,由婴儿监护人向户口所在地派出所申请出生登记,如果父母是学生集体户口,要在祖父母户籍处落户,见正文。

  • 绍兴新生儿出生后多久要上户口?

    绍兴新生儿出生1个月以内,由婴儿监护人向户口所在地派出所申请出生登记,办理落户,时间要求见正文。

  • 绍兴新生儿落户办理期限是多久?

    绍兴出生的新生儿出生1个月以内,由婴儿监护人向户口所在地派出所申请出生登记,具体办理期限见正文。

  • 2022绍兴新生儿落户办理流程(附流程图)

    绍兴出生的新生儿出生1个月以内,由婴儿监护人向户口所在地派出所申请出生登记,办理落户,办理流程见正文。

  • 绍兴新生儿入户办理材料一览

    绍兴新生儿出生1个月以内,由监护人向户口所在地派出所申请出生登记,办理落户,办理材料要求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