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绍兴社保 > 绍兴高校毕业生房票补贴标准是什么?
绍兴高校毕业生房票补贴标准是什么?
2019-12-17 15:15【我要纠错】

【导语】:绍市委办发〔2019〕92号-中共绍兴市委办公室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高水平建设人才强市的若干政策》的通知,为了为绍兴市高校毕业生减小生活压力,绍兴市高校毕业生房票补贴标准也在不断优化,那么毕业生房票补贴的标准是什么呢?绍兴本地宝小编在此做了一些整理。

  一、具体标准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副高职称人员及高级技师、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全日制“双一流”高校本科毕业生、全日制其他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分别给予35万元、20万元、15万元、10万元、3万元的房票补贴。各区、县(市)可根据当地重点产业制定紧缺专业人才需求目录,列入目录的补贴标准可适当上浮。

  二、买房有补贴

  对新引进到绍兴企事业(不含参公事业)单位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签订5年以上劳动合同的,给予35万元的房票补贴。

  对2016年6月18日后首次新引进到绍兴企业工作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全日制“211”或“985”高校本科毕业生、全日制其他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5年内在绍首次购房的,分别按购房款的15%、5%、3%,给予最高不超过15万元、5万元、3万元的房票补贴。

  三、租房有补助

  1、生活租房

  补贴对象:对2017年1月1日后引进,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高校毕业生,按照其实际缴纳社会保险的时间给予最长为期3年的租房补贴。

  补贴标准: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补贴1000元,全日制“211”或“985”高校本科生每人每月补贴600元,全日制其他普通高校本科生每人每月补贴400元。

  2、创业租房补贴:

  补贴对象:对入驻各类特色小镇、创业园区和众创空间的大学生创业实体,给予2年的场地租金补贴

  补贴标准:第一年按每月每平方米8元补贴,第二年按每月每平方米4元补贴,补贴面积最多不超过500平方米,入驻场所免租金的不补贴;对未入驻特色小镇、创业园区和众创空间的大学生创业实体减半补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绍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补贴】可获绍兴毕业生补贴、人才补贴,房补房票、职业技能补贴、就业创业补贴等信息。

手机访问 绍兴本地宝首页

  • 2024绍兴毕业生见习补贴申请咨询电话

    绍兴市经认定的见习基地,为见习人员提供基本生活补助、缴纳商业保险的,可申领就业见习补贴,咨询电话见正文。

  • 绍兴毕业生见习补贴是发给个人的吗?

    绍兴市经认定的见习基地,为见习人员提供基本生活补助、缴纳商业保险的,可申领就业见习补贴,发放对象见正文。

  • 绍兴户籍的毕业生也能申请房票补贴吗?

    在绍工作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技师等可以申领购房房票补贴,在买房时可以抵充房款,补贴申请详见正文。

  • 2024年绍兴毕业生房票补贴申请咨询电话

    毕业后首次在绍兴工作,与用人单位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承诺在绍工作5年的告别毕业生可享受房票补贴,补贴申请咨询电话见正文。

  • 2024绍兴毕业生房票补贴要怎么申领?

    在绍工作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技师等可以申领购房房票补贴,实现网上申领,具体申请方式详见正文

  • 2024绍兴的毕业生房票补贴标准是多少?

    绍兴对在绍工作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技师等实行购房房票补贴,补贴标准根据申请人符合的情况而定,详见正文

  • 2024绍兴市毕业生房票补贴申领对象

    绍兴对在绍工作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技师等实行购房房票补贴,申领人员要满足相关要求,人员范围详见正文

  • 2024年绍兴农业生产资料公司招聘简章

    因企业发展需要,绍兴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人,招聘岗位、报名及考试见正文。

  • 2024年绍兴上虞筑巢助企购房补贴在哪申请?网上还是线下?

    2024年绍兴上虞区“筑巢助企”购房补贴3月12日开始申请,补贴额度大,在规定楼盘购买新建商品房可申请,申请地点见正文。

  • 2024年绍兴上虞买房补贴一户只能申请一次吗?

    2024年绍兴上虞区“筑巢助企”购房补贴3月12日开始申请,补贴额度大,在规定楼盘购买新建商品房可申请,申请次数限制见正文。

  • 2024绍兴上虞筑巢助企购房补贴能和人才房票一起用吗?

    2024年绍兴上虞区“筑巢助企”购房补贴3月12日开始申请,补贴额度大,近期有买房需要的别错过,使用限制见正文。

  • 2024哪些楼盘能申请绍兴上虞区的购房补贴?

    2024年绍兴上虞区“筑巢助企”购房补贴3月12日开始申请,补贴额度大,在规定楼盘购买新建商品房可申请,房源信息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