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绍兴社保 > 绍兴社保卡 > 绍兴市网上登陆社保须知
绍兴市网上登陆社保须知
2018-07-15 20:14【我要纠错】

【导语】:绍兴市社保卡登陆账号怎么设置?绍兴市社保卡登陆密码找回?绍兴市临社保卡网上登陆要注意哪些事项?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绍兴社保卡可登陆社会保障卡服务系统进行网上查询

  注:网页有时候会打不开,比较着急查询的居民可以电话查询或者终端查询

  个人社保服务用户登录指引

  参保人第一次使用个人社保服务,请通过“用户注册”

  1、输入18位公民身份号码,

  2、输入个人社保号

  参保人登录个人社保服务

  参保人在注册成功后,凭个人公民身份号码或者用户名,和注册时填写的密码,登陆个人社保服务。

  查询内容:

  社会保障卡服务系统为社会保障卡持卡人快速,便捷办理业务,包括自助挂失, 自助解挂,密码修改,状态查询,信息查询,信息修改。

  查询步骤:

  持卡人凭社保卡先进行网络注册, 注册成功后可以进行社会保障卡业务办理,每次操作需输入社会保障卡密码。

手机访问 绍兴本地宝首页

  • 2024年绍兴社保市民卡服务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公告

    绍兴市社会保障市民卡服务有限公司现因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实习生2名,具体信息见正文。

  • 2024年绍兴工伤保险缴费基数

    绍兴企业为职工缴纳社保需要按照基数选择缴纳比例,具体比例各公司选择不一,以实际为准,其中工伤保险由企业缴纳,员工不缴纳。

  • 2024绍兴社保参保缴费记录浙里办查询指引

    在绍兴正常缴纳社保的市民朋友,可以在浙里办APP查询缴费及使用记录,具体查询指引整理给大家,见正文。

  • 2024绍兴嵊州4050补贴申请后什么时候发?

    为贯彻落实就业优惠政策,嵊州市2023年度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即“4050”)开始办理,发放时间见正文。

  • 2024绍兴嵊州申请4050补贴要满足什么条件?

    为贯彻落实就业优惠政策,嵊州市2023年度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即“4050”)开始办理,申请条件见正文。

  • 2024绍兴嵊州4050补贴多少钱一个月?

    为贯彻落实就业优惠政策,嵊州市2023年度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即“4050”)开始办理,补贴标准见正文。

  • 绍兴嵊州4050补贴能享受几年?

    为贯彻落实就业优惠政策,嵊州市2023年度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即“4050”)开始办理,补贴领取期限见正文。

  • 2023年度绍兴嵊州4050补贴标准

    为贯彻落实就业优惠政策,嵊州市2023年度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即“4050”)开始办理,补贴标准见正文。

  • 2023年度绍兴嵊州4050补贴申请材料有哪些?

    为贯彻落实就业优惠政策,嵊州市2023年度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即“4050”)开始办理,补贴申领材料见正文。

  • 2023年度绍兴嵊州4050补贴申请时间及地点

    为贯彻落实就业优惠政策,嵊州市2023年度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即“4050”)开始办理,申领时间地点见正文。

  • 2023年度绍兴嵊州4050补贴申请对象

    为贯彻落实就业优惠政策,嵊州市2023年度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即“4050”)开始办理,可申领对象见正文。

  • 2023年度绍兴嵊州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4050补贴申领指南

    为贯彻落实就业优惠政策,嵊州市2023年度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即“4050”)开始办理,申领指南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