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绍兴社保 > 绍兴社保卡 > 绍兴市社保卡的补卡和换卡
绍兴市社保卡的补卡和换卡
2024-03-13 15:04【我要纠错】

【导语】:绍兴市社保卡怎么换卡?绍兴市社保卡如何补卡?绍兴市社保卡如何换卡?绍兴市社保卡换卡需注意什么?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社会保障市民卡换卡流程如下:

  1.受理对象:

  社会保障市民卡由于各种原因造成无法使用的。

  2.所需资料:

  (1)持卡人有效证件原件[未成年人可使用户口本原件];

  (2)原社会保障市民卡。

  3.办理流程图:  

  注意事项:

  (1)社会保障市民卡在使用过程中由于各种原因失效或因信息错误等原因造成信息不符时,持卡人可持本人有效证件原件和原社会保障市民卡到市民卡服务点办理换卡手续,未成年人可由监护人代为办理,并按规定出示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被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或户口簿、监护关系证明(即户口簿,或不在同一户口簿时需要提供的其他监护关系证明)。原有规定与此不符的,按此规定执行。

  (2)因持卡人使用不当或超过质保期(质保期指自发卡之日起两年内),造成卡片损坏换卡的需支付换卡费用,费用标准按规定收取。

  (3)申领人可登录绍兴市社会保障市民卡公司网站(www.sxssmk.com)查询制卡进度,及时领取。

  (4)申领人领取新卡成功后,原社会保障市民卡账户余额自动转移至新卡。

手机访问 绍兴本地宝首页

  • 2024绍兴柯桥农场4555人员社保补贴申请指南

    2023年度绍兴市柯桥区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即将开始受理,农场4555人员申请补贴见正文。

  • 2023年度绍兴柯桥区灵活社保补贴申请注意事项

    2023年度绍兴市柯桥区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即将开始受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发布,申请注意事项见正文。

  • 2023年度绍兴柯桥区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请材料

    2023年度绍兴市柯桥区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即将开始受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发布,申请材料见正文。

  • 2024绍兴柯桥区灵活社保补贴申请地点

    2023年度绍兴市柯桥区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即将开始受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发布,申请地点见正文。

  • 2024绍兴柯桥区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请时间

    2023年度绍兴市柯桥区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即将开始受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发布,申请时间见正文。

  • 2023年度绍兴柯桥区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请对象范围

    2023年度绍兴市柯桥区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即将开始受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发布,申请对象见正文。

  • 2023年度绍兴柯桥区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申请指南

    2023年度绍兴市柯桥区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即将开始受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发布,见正文。

  • 在绍兴可以一边领失业金一边交灵活就业社保吗?

    失业人员领取失业金期间可以以灵活就业或自由从业人员身份参保,仅需再单独缴纳个人养老保险即可。

  • 绍兴社保局几点上班下午几点上班?

    绍兴各区县社保办事大厅办公时间整理给大家,有办事需要的朋友记得在合适的时间前往办理。

  • 绍兴市社保卡的注销

    绍兴市社保卡怎样注销?绍兴市社保卡如何注销?绍兴市社保卡如何注销绑定的其他业务?绍兴市社保卡注销需注意什么?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绍兴市社保卡的应用

    绍兴市社保卡基本功能有哪些?绍兴市社保卡包括哪些功能?绍兴市社保卡同时具有社保和金融功能吗?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绍兴市社保卡可以绑定微信吗

    在绍兴缴纳社保的人员需要办理社保卡,可由公司统一办理,如没有则需要参保人自己办理,实体卡申领后可领取电子卡,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