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绍兴出入境 > 绍兴护照 > 绍兴未满十六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绍兴未满十六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2018-07-15 20:23【我要纠错】

【导语】:绍兴未满十六周岁居民怎么办理护照?绍兴未满十六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绍兴本地宝为你解答。

  未满十六周岁的公民办理护照,应当由其父母双方监护人之一陪同办理。

  提交其身份证或护照及复印件,监护证明(如出生证明等),申请表上父母一方签名同意意见;

  如监护人无法陪同的,可以委托他人陪同,但还应当提交监护人委托书,以及陪同人的居民身份证或者护照等身份证明及复印件。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绍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护照】可获绍兴护照办理、申领、补发、加注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绍兴本地宝首页

  • 绍兴办护照需要提前预约吗?还是直接到现场办理?

    1月8日起恢复内地居民出入境业务办理,绍兴有想要出境游玩的市民可办理护照,办理要求见正文。

  • 外地户口在绍兴办护照要居住证吗?

    1月8日起恢复居民出国护照签发业务,绍兴有想要出国的市民可进行办理,外地户籍人员也可办理,见正文。

  • 外地户口在绍兴能办护照吗?

    1月8日起恢复居民出国护照签发业务,绍兴有想要出国的市民可进行办理,外地户口人员也可以办,见正文。

  • 绍兴办护照的照片要纸质版还是电子版?

    2023年1月8日起恢复居民出国护照签发业务,绍兴有想要出国的市民可进行办理,办理的相片版式要求见正文。

  • 绍兴办理护照的照片要求2023

    1月8日起恢复居民出国护照签发业务,绍兴有想要出国的市民可进行办理,办理的相片要求见正文。

  • 绍兴本地人办护照要准备什么材料?

    1月8日起恢复居民出国护照签发业务,绍兴有想要出国游玩、探亲的市民可进行办理,其中本地户口材料要求见正文。

  • 2023绍兴护照加急几天能办好?

    绍兴市民办理护照,如果申请加急办理,在申请通过后,一般会在5个工作日内办结,详见正文。

  • 绍兴护照什么情况下能加急办理?

    绍兴市民办理护照如有特殊情况可申请加急办理,包括出国探望危重病人、留学时间临近、紧急处境会议等,见正文。

  • 2023年绍兴出国护照具体办理流程

    1月8日起恢复居民出国护照签发业务,有想要出国游玩、探亲、工作、上学的市民可申请办理,具体流程见正文。

  • 2023绍兴护照办好后怎么领?

    1月8日起恢复居民出国护照签发业务,有需要的市民可进行办理,办好后可自行领取或快递送达,见正文。

  • 2023年绍兴护照办理收费标准

    1月8日起恢复居民出国护照签发业务,绍兴有想要出国游玩、探亲、工作、上学的小伙伴可进行办理,收费标准见正文。

  • 绍兴出国护照办理时限2023

    2023年1月8日起全国恢复居民出国护照签发业务,绍兴有想要出国游玩、探亲的小伙伴可进行办理,办结时限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