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绍兴户籍身份 > 绍兴居住证 > 绍兴市居住证照片要求
绍兴市居住证照片要求
2018-07-15 20:34【我要纠错】

【导语】:办理绍兴市居住证的照片有什么要求吗?证件照片的大小是什么?背景颜色有规定吗?绍兴市本地宝整理了绍兴市市居住证的照片要求,大家可以通过本文了解相关的信息。

  一般性要求

  广东省居住证制证用数字相片为通过数码照相网络采集的申领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头像,不着制式服装,常戴眼镜的居民应佩戴眼镜。要求人像清晰,层次丰富,神态自然,无明显畸变,背景色为白色。

  图像文件要求

  数字相片为jpg文件格式的压缩图像,压缩品质系数70(取值0~100),一般相片的文件容量在14~30K之间,该图像长宽规格为:441像素(高)×358像素(宽),分辨率350dpi,24位真彩色。

  头像大小及位置

  人像在相片矩形框内水平居中,脸部宽207±14像素,头顶发迹距相片上边沿7像素~21像素(当头顶发迹距相片上边沿距离与眼睛所在位置距下边沿的距离不能同时满足要求时,优先保证眼睛所在位置距相片下边沿的距离不小于207像素,特殊情况下可部分切除耸立过高的头发),照片下边缘以刚露出锁骨或者衬衣领尖为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绍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居住证】可获绍兴居住证办理、补办、续办、变更等信息

手机访问 绍兴本地宝首页

  • 绍兴居住证功能被停了怎么办?

    按规定《浙江省居住证》由县级人民政府公安机关签发,每年签注一次,逾期未签注会被中止证件功能,见正文。

  • 绍兴居住证必须要续签吗?不办会怎么样?

    按规定《浙江省居住证》由县级人民政府公安机关签发,每年需要签注一次,不续签会被中止证件功能。

  • 2023绍兴居住证有效期是多久?每年都要续签吗?

    按规定《浙江省居住证》由县级人民政府公安机关签发,每年签注一次,绍居住证续签可网办/现场办,有效期见正文。

  • 2023绍兴居住证续期收费吗?多久能办好?

    按规定《浙江省居住证》由县级人民政府公安机关签发,每年签注一次,绍居住证续签可网办/现场办,办理收费及期限见正文。

  • 2023绍兴居住证续签办理流程

    按规定《浙江省居住证》由县级人民政府公安机关签发,每年签注一次,绍居住证续签可网办/现场办,办理流程见正文。

  • 绍兴居住证续签办理材料2023

    按规定《浙江省居住证》由县级人民政府公安机关签发,每年签注一次,绍居住证续签可网办/现场办,办理材料见正文。

  • 2023绍兴居住证续签办理指南

    按规定《浙江省居住证》由县级人民政府公安机关签发,每年签注一次,绍居住证续签可网办/现场办,见正文。

  • 绍兴电子居住证在哪里查询?

    在绍兴的流动人口居住登记满半年后,可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或“浙里办”APP申领使用电子《浙江省居住证》,查询方式见正文。

  • 绍兴电子居住证多久能办下来?

    在绍兴的流动人口居住登记满半年后,可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或“浙里办”APP申领使用电子《浙江省居住证》,办理期限见正文。

  • 2023绍兴电子居住证添加方式(附图解)

    在绍兴的流动人口通过互联网登陆浙江政务服务网或“浙里办”APP,可便捷申领使用电子《浙江省居住证》,申领后添加方式见正文。

  • 绍兴电子居住证跟实体居住证作用是一样的吗?

    在绍兴的流动人口通过登陆浙江政务服务网或“浙里办”APP可申领使用电子《浙江省居住证》,其法律效力见正文。

  • 绍兴电子居住证样式是什么样?

    在绍兴的流动人口居住登记满半年后,可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或“浙里办”APP申领使用电子《浙江省居住证》,样式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