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本地宝 > 绍兴节日 > 元旦 > 2020绍兴元旦沈园怎么预约?
2020绍兴元旦沈园怎么预约?
2020-11-20 15:50【我要纠错】

【导语】:绍兴市文化旅游集团下属景区自4月29日起实行分时预约制度,关注“绍兴市文旅集团”微信公众号,点击购票,进入“景区门票预约”,阿Q旅行首页选择“景区预约”。

  绍兴市文化旅游集团下属景区自4月29日起实行分时预约制度。

  沈园景区

  【游客入园预约流程】

  1.关注“绍兴市文旅集团”微信公众号。

  

  2.点击购票,进入“景区门票预约”,阿Q旅行首页选择“景区预约”。

  

  3.点击相应景点,选择可预约日期和时段,填写相关信息(姓名、身份证、手机号)进行预约。

  

  4.游客查询订单:进入“绍兴市文旅集团”微信公众号“景区门票预约”菜单,进入阿Q旅行页面后,点击右下角“我的”按钮,进入菜单页,点击预约订单,查看预约详情。(预约场次没到,二维码呈现模糊状态)

  

  

  5.按预约时间,在景区入口刷二维码入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绍兴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可获绍兴元旦活动、元旦跨年晚会等信息。

手机访问 绍兴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绍兴沈园 绍兴元旦 
  • 2024年绍兴元旦节期间高速免费吗?

    2024年元旦节放假安排,12月30日--1月1日共放假3天,元旦期间高速不免费,具体见正文。

  • 2023绍兴元旦跨年活动有哪些?

    绍兴元旦跨年活动新鲜出炉,民俗非遗展带你感受民俗文化新年拼图大赛领现金红包国商新年锦鲤独宠你一人这份活动攻略拿好咯

  • 2023年绍兴元旦节放假时间

    2023年元旦节放假安排,12月31日--1月2日共放假3天,元旦期间高速不免费,见正文。

  • 2023年元旦绍兴第三届奥体杯游泳比赛详情

    热血澎湃迎亚运,活力四射庆元旦,一年一度的“奥体杯”游泳比赛如约而至!比赛详情见正文。

  • 2021绍兴元旦大香林兜率天景区活动最新消息

     2021年元旦马上就要到了,为丰富游客在节日期间的游玩体验,营造祥和浓厚的新年氛围,景区拟推出系列活动。

  • 2021绍兴元旦圣诞电影推荐

    双旦爆款片单 新片扎堆上映燃炸岁末,趁着放假,大家可以去看一下想看的电影,放松一下。

  • 2020绍兴元旦名人故居免费预约流程

    游客凭当天浙江省支付宝绿色健康码+本人有效身份证(港澳台地区凭相关证件,一人一证)实名制参观;未成年人无身份证,请出示户口本;景区入口请出示身份证扫二维码入园,入口管理员比对证件资质核实后方可

  • 2020绍兴元旦十九峰实名预约流程

    微信搜索并关注“新昌游新意”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一级菜单“门票预订”进入预约界面,选择需预约的景区。

  • 2020绍兴元旦大佛寺实名预约流程

    微信搜索并关注“新昌游新意”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一级菜单“门票预订”进入预约界面,选择需预约的景区。

  • 2020绍兴元旦黄酒博物馆实名预约流程

    中国黄酒博物馆投资4.2亿元人民币,集文化、历史、旅游购物于一体,是中国最大的"黄酒之都"的象征。微信扫码,进入小程序进行预约,

  • 2020绍兴元旦科技馆游玩攻略

    20名观众以上可以通过团队预约通道进行预约,预约需说明来馆参观时间、人数、参观项目等。

  • 2020绍兴元旦十大景色盘点

    鲁迅故里、柯岩风景区、沈园、东湖、柯岩风景区、五泄风景区、仓桥直街等都是不错的观赏点。

  • 热门推荐